神在我身上彰顯祂奇妙的作為

神在我身上彰顯祂奇妙的作為


感謝讚美神!我可以與各位分享,我在“全新的你”生命更新課程中,神在我身上彰顯祂奇妙的作為的見證:


我的名字是HANNA SHU,我是一個在生命中,起伏不定,很自以為是、自義,自傲、想掌控一切的挫敗老基督徒。由於我是個養女,心靈就受了很深的傷害,在生命中有被拒絕、遺棄、不被接納的毒根,在心智上有許多的不完全,知道卻不能克制自己,一直在罪中打轉,我有憤怒、完美主義、飲食沒節制、驕傲……等,在上課程後我才知道、我也有“為人而活”的問題。


每當我的意見不被接納或遭拒絕時,我就會怒氣填胸,破口大罵,到面目可憎的地步”。 由於極深卻不自知的驕傲,還有自我的防衛能力特強,常以聖靈的寶劍-神的話,來刺傷自己的家人,站在審判的位置上,批判與論斷的功夫是一流的,因此夫妻的關係很糟糕,一週七天通常是四、五天、上一道麻辣火鍋,兩、三天上一道涼拌苦瓜或醋溜洋芋,真是五味雜陳。尤其在對自我及未來期許的事情,若未達到要求時,就會不滿,生氣發洩,以隱藏自己的失望、傷心、軟弱與膽怯,甚至會以喝酒來麻痺自己,或是通宵看電視,吃很多的東西,逃避現實,暫時拋開煩惱……。


在2008年初經由"全新的你”更新課程大組分享時,引起我的興趣,並且在無意中看到靈修手冊的一段話—承認我們沒能力勝過那些上癮的惡習,也無力克制想犯錯的意念,我沒有辦法好好管理自己的生命,我想可能別人需要,因為存著幫助別人,又沒有謙卑和受教的心,所以上完了第一本,沒有反應,我就找理由放棄了。


直到2008年11月,又存著幫助別人的心(你看我是多麼的驕傲與自大) 列出誠實的屬靈清單"時,上帝開始在心中動工,耶利米哀歌3章40節說:「你們當深深考察自己的行為,再歸向耶和華」,藉著聖靈的光照,使我看到我自己該負的責任。


感謝 神的憐憫,使我心中更渴慕改變被主得著,求神將我生命的缺點挪開,適逢那一段時間教會有五十天的禁食禱告會,因此在一個星期六的晚上,當我在親近等候 神時,在神的同在裡,從異象中看見一盆清水,忽然我又見那盆水被攪動,頓時從盆底浮現出許多的污油和黝黑的廢水,我忽然感受到,那一盆水如同我的生命,被世上的眼目的情慾,肉體的情慾,今生的驕傲所攪動,自以為是清潔的水,經過攪動後,就現出原形,接下來的幾個月此起彼落的各樣狀況,也不斷的發生。


我們吵架 聖靈就會在我腦海裡,顯示我因為對與錯的知識善惡樹的果子的捆綁,使我與人爭競與比較,並重複我們吵架的記憶,或說話的對白,特別指明是哪一句話,哪一個表情與態度,激怒了我和他的心,或聽錯話,表錯情的誤差,所引起的爭吵,做錯誤信息的傳遞,使彼此互相傷害,讓關係破裂,這是仇敵慣用的混亂與欺騙的伎倆。因此聖靈就幫助我,也賜勇氣,提醒我認罪悔改與道歉,叫我不放棄,所以每次發生的事,藉著小組裡分享禱告也因”平靜禱告文”得幫助,將重擔交託 神,所以主作工,看到一點點的突破與得勝,使我每一次都很興奮不懈怠的參加小組聚會。 現已漸漸進入佳境,雖然仍有待加強與努力,只要我持續的走在“全新的你”生命更新的道路上,我相信我的生命一定能蛻變與成長,毛毛蟲終有變彩蝶的一天,讚美 神。


另外,我要感謝我們的事工負責人Christina 和小組長Sheila,她們是很認真、負責、又很棒的守望者與代禱者,謝謝她們一路的陪伴,給我們的鼓勵與祝福,雖然,課程已到一段落,但“全新的你”生命更新課程,是一生的目標,就如使徒保羅在非利比書3:13-14節所說:「弟兄們,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,我只有一件事,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,向著標竿直跑,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」,這獎賞就是喜樂、能活出祂所創造的美好。因我已在其中得著 上帝的恩典,在座的各位若還在猶豫不決的,我鼓勵你(妳)們來參加我們的行列,把你(妳)們自己交託給那創造你(妳)們的造物主宰,相信再大的問題神能解答,再深的坑祂能將你救拔起來,因為在祂豈有難成的事? 神若幫助我們?誰能抵擋我們呢?


如果是你(妳)們也曾像我一樣,是”全新的你” 生命更新課程的逃兵,相信我一定要 ” 列出誠實的屬靈清單”,來到神的面前除去你心中的帕子,你做好你的部分,神作更新的部分,祂一定會幫助你,請不要放棄,因為還有不多的時候,神要親自的成全你(妳)們,堅固你(妳)們,賜力量給你(妳)們,你(妳)們一定會享受到,從神而來豐富的恩典。






上一頁 下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