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 › 關於我們 ›  全球事工介紹

全球事工介紹


「全新的你」這套課程源自馬鞍峰 (Saddleback) 教會的 「Celebrate Recovery」生命更新課程。它是由戒酒成功的貝約翰(John Baker)牧師,以本身經驗,及聖經的八福原則設計的十二步驟課程。在主任牧師華理克(Rick Warren)牧師的大力支持下,成為馬鞍峰教會的招牌事工。自1991起,全球已有35,000個以上的教會使用,並有七百萬以上的學員完成這套課程,得到生命更新的奇異恩典。


中文「全新的你」事工則是由事工創始人劉筱文姊妹于2002年參加馬鞍峰教會所辦的高峰特會,並親身體驗整套生命更新課程之後,得到異象,要將這個恩典 傳播到華人的社會中。於是她在2003獲馬鞍峰教會允許翻譯,十月十日開第一班姊妹組。 接著在2006年正式獲授權翻譯完整教材,並在2007 年出版。在這段期間,劉筱文姊妹不斷的邀集完成課程的學員們成為同工,建立起「全新的你」事工,除了在美國的華人教會推廣之外,更於2008年開始向全球發展: 以台灣,中國,及香港為重點之外,還到過巴基斯坦,紐西蘭,澳洲,馬來西亞。十多年來,已經有上萬學員因這套課程而得著生命的改變。


2016年八月,「全新的你」 全球事工以 Celebrate Recovery Chinese 之名在美國登記為 501(c)(3) 公益團體,正式成為一個跨教會的獨立機構。在2018年四月,劉筱文姊妹與台灣的同工們也在台灣成立社團法人中華「全新的你」協會,為事工的推展奠下了更穩固的基礎。



全新的你.jpg


「全新的你」事工十五週年募款餐會, 全球同工合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