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是一個不斷進行的里程

生命是一個不斷進行的里程

生命是一個不斷進行的里程,我們很多時候無法定下心來回首來時路,更無法前瞻未盡的前途。


而[全新的你]是生命更新課程,承認自己沒有能力勝過某些惡習,也無力克制想犯錯的意念。


保羅說的好”我也知道在我裡頭,就是我肉體之中,沒有良善,因為立志為善由得我,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(羅7:18)。


十二步驟,八原則是我們每次上課要複誦一遍的主軸,因為每一次它都會像暮鼓晨鐘一樣提醒我們,然後向神,向自己,也向可信任的人坦承過錯,努力朝認罪悔改前進。


不要小看”認罪悔改”這四個字,人是軟弱的,若不是藉著禱告,靠神凡事都能, 人是驕傲的,諉過的,所以謙卑下來順服 神是首要功課。下定決心把自己的心思意念都交給神掌管, 才有可能除去個性上的缺點。


很感謝所有的支持夥伴,和可以信任的守護天使—小君和淑滿,有時候對自己的罪仍舊有無法脫離的纒累的感覺,甚至開始不信任,但不住禱告,神會帶領你。

記得有一次和先生吵架……。你若問我為什麼? 我只能說上帝要我選擇”相信”。 I choice belive。


失喪的,我必尋找,被逐的,我必領回,受傷的,我必纏裹,有病的,我必醫治(結34:16)


人畢竟不是神,還好神了解我們的軟弱,故態復萌也是常事,要藉著”讀經禱告和默更親近神,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的存在心裡,學習的是一種方法,要經常鍛鍊自己,我經歷過相信神多少,祂給你的恩典就多少, 甚至超過你所求所想。那種感動,你只有不斷的說:”感謝主!” 好的你很欣喜,不好的也是神為你安排的學習課程,走過這一段你才會發現那些不好的也有它存在的價值。

阿門。


祝大家都有神的同在,祂必為你負責。“尋求明白祂對我們的旨意,並得著行出來的能力”(步驟11)。



下一頁